长安区区长李娴调研重点项目建设
来源:长安区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1/03/03 17:15

  长安融媒讯(记者:高浩 朱晓星)3月3日上午,长安区区长李娴调研督导重点项目建设情况,副区长梁文辉一同参加。

       李娴一行首先来到长安区第四初级中学项目,调研义务教育阶段学校建设情况。

  长安区第四初级中学建设项目,是《西安市基础育提升三年行动计划》2021年秋季投用学校建设项目之一。项目位于长安区郭杜街道建业三路与汇文街交叉口东北角,总建筑面积44668.28平方米,教学规模共计39个班,可容纳学生1950人;后期可扩容至60个班,容纳3000名学生。

  在听取了区教育局和施工方汇报,查看项目教学区样板间后,李娴要求,区发改委要派专人对接项目,对项目了然于胸,做到一口清;硬件方面,区教育局对学校功能布置要提早研究,从实际出发,确保更加实用,增加更多人性化设计,给孩子更多的共享空间;任用校长要选贤任能,拿工作成绩来考量,同时通过公选等方式配齐师资力量和管理团队,注重加强教师的培养,提升软件实力。

  李娴到陕西师范大学大学城附属中小学项目,调研了学校建设情况,以及安全生产工作,听取了区住建局相关汇报。现场要求施工方要加快施工进度,确保按期交工,同时要把安全生产牢牢抓在手中,一刻也不松懈;要尽早对接设计方,做好楼体内部相关设施设计,确保9月如期开学,为长安基础教育发展作出新贡献。

  在小居安村城改项目,李娴查看了安置楼项目建设,了解了目前进展情况,要求规范工地管理,按照大气污染防治要求合理安排冲洗频次,严格把关工程质量,加快施工进度,让群众早日回迁。

  随后,李娴一行到西安市中医医院南院区项目,调研项目进展情况,查看施工进度。李娴强调,西安市中医医院南院区项目是市、区两级高度重视的工程,建成后将进一步完善长安区乃至城南片区医疗卫生服务覆盖面,施工方要扎实做好前期基础工作,同时加快建设进度,确保周周有进度,月月有变化。

  当天,李娴还到长安区新建档案馆、长安区污泥处置中心项目实地调研,查看项目建设进展情况。

编辑:长安融媒

@2000-2020 西安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