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有我 美好长安|长安大学城第二届短视频大赛颁奖仪式暨第三届大赛启动仪式成功举办
来源:长安区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1/03/27 15:37

  长安融媒讯(记者:康程 周鑫)3月26日晚,“青春有我美好长安——长安大学城第二届短视频大赛颁奖仪式暨第三届大赛启动仪式”在西安外国语大学文体馆成功举办。

  启动仪式上,西安外国语大学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启龙;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程锐;人民日报陕西分社208坊主编雷浩;西安市网信办副主任张晓宁等领导嘉宾相继致辞,并预祝大赛圆满成功。

   

   

  随后,大会对长安大学城第二届短视频获奖作品进行颁奖表彰,多部优秀作品展示了当下年轻人或喜或悲、或动或静的“长安生活”。透过他们的镜头,也让我们有了“描绘”长安的新视角。

   

  据了解,本次大赛由人民日报社陕西分社,中共西安市委网信办,中共西安市长安区委、西安市长安区人民政府,人民视频指导,中共西安市长安区委宣传部、中共西安市长安区委网信办、人民视频西北基地、区高校协调办、团区委、区融媒体中心、陕西广电网络长安直属公司、西北大学新媒体研究院主办,人民视频、抖音、一直播、斗鱼、爱长安APP在内的多家平台同步直播,反响热烈。

编辑:长安融媒

@2000-2020 西安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