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区参加党史学习教育省委宣讲团宣讲报告会
来源:长安区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1/03/30 17:10

  长安融媒讯(记者:耶莎)3月30日下午,党史学习教育省委宣讲团举行宣讲报告会。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党校(陕西行政学院)常务副校(院)长蔡釗利作宣讲报告。

  宣讲报告中,蔡釗利从“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全面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在学习党史中汲取奋进新时代开启新征程的磅礴力量”、“弘扬延安精神,奋力谱写新时代陕西追赶超越新篇章”等四个方面进行了全面、系统、深刻的讲解。报告深入解读了党史学习教育“为什么学、学什么、怎么学”等问题,让与会者对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历史、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和目标要求都有了更加全面的认识、更加深刻的理解。

  区委书记王青峰、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王福林、区政协主席徐树安、区委副书记刘文涛,区领导王卫民、李强、程锐、王宝金等领导参加报告会。区委办、区人大办、区政府办、区政协办、区纪委监委、区人武部、区委组织部、宣传部、统战部、政法委、区法院、区检察院主要负责同志以及各街道负责人在长安分会场收听收看报告会。

编辑:长安融媒

@2000-2020 西安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