夯实基层基础 建强战斗堡垒|长安区直机关工委开展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检查
来源:长安区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1/04/27 09:58

  为深入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进一步加强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不断夯实基层基础,4月20日至4月26日,长安区直机关工委分2个党建工作检查组,对所属56个机关单位(共123个党支部)开展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检查评价工作。

  本次检查,采取实地查看、查阅资料等方式进行,主要检查2020年以来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目标任务达标情况。检查组检查了党员活动室、支部宣传栏、党建走廊等阵地建设,通过查阅党建资料,对各单位党支部组织设置、队伍建设、组织生活、阵地建设、机制完善、作用发挥等6个方面、30项内容进行仔细检查、评价打分,对检查中发现的“三会一课”制度落实不到位,主题党日活动开展次数不够、形式不丰富,“政治生日”开展不规范,阵地建设标准不高等问题,现场予以反馈,提出整改意见,确保整改到位。

  下一步,区直机关工委将继续加大对基层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常态化督导检查,大力宣传先进支部的工作经验和好的做法,推动形成追赶超越、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努力提升基层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水平,确保区直机关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全面达标。

  来源:区直机关工委

编辑:长安融媒

@2000-2020 西安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