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区直机关工委召开2021年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来源:长安区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1/04/27 16:40

  长安融媒讯(记者:康程)4月27日下午,长安区直机关工委召开2021年区直机关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区直机关各基层党组织书记100多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省、市、区委关于加强机关党的建设有关精神,回顾了2020年机关党建工作,安排部署了2021年机关党建工作,并与各基层党组织签订了《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目标责任书》。

  会议指出,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十四五”开局年,也是十四运举办年。2021年区直机关党建工作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按照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机关党建工作和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以政治建设为统领,着力深化理论武装,着力夯实基层基础,持续开展“五星级”党组织和模范机关创建,坚持围绕中心、建设队伍、服务群众,积极促进机关党建与中心工作深度融合,不断提升机关党建工作质量。

  会议要求,各基层党组织要认真学习领会中央、省、市、区委关于加强机关党的建设有关精神,强化统筹协调,不断提升工作执行力和创新力,切实把机关党建工作各项任务抓具体、抓实在,努力打造有特色、有亮点、拿得出、叫得响的机关党建品牌,为实施“三三三”战略、努力建设美好新长安提供坚强保证,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编辑:长安融媒

@2000-2020 西安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