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电影 学党史|“红色主题观影厅”落户奥斯卡影城城南新天地店
来源:长安区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1/05/08 17:33

  长安融媒讯(记者:蒿曦熊予新)为喜迎建党100周年,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5月8日下午,奥斯卡影城城南新天地店举办“红色主题观影厅”揭牌仪式。

  据了解,奥斯卡影城城南新天地店建设的“红色主题观影厅”设有座位129个,拥有舒适的观影环境、高端的视听设备。主要用于放映与党史学习教育、党日活动等紧密结合的红色经典电影,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旋律,为各单位开展电影党课及党日活动提供良好观影场所。让党员干部走进影院上党课、看电影,让党课走进影院,用电影的魅力锻造和凝聚爱国之魂。活动中,区委宣传部、奥斯卡影城城南新天地店相关领导共同为“红色主题观影厅”揭牌。

  奥斯卡影城城南新天地店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按照区委宣传部工作安排,借助“红色主题观影厅”,大力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优秀影片展映和“看电影、学党史”主题活动,为广大党员、干部和群众提供更多、更新、更好的展映影片。与此同时,奥斯卡影城城南新天地店也将陆续推出一大批生动讴歌党、讴歌祖国、讴歌英雄的优秀红色电影,广大市民群众可以借此深入了解党在革命奋斗中的艰辛历程,深刻体会党的光荣传统、宝贵经验和伟大成就,从而进一步增强守初心、担使命的自觉,将奋斗精神融入推进事业进步的实际行动中。

  揭牌仪式结束后,区委宣传部还开展了“看电影、学党史”主题党日活动,与现场观众共同观看了主旋律影片《悬崖之上》。

编辑:长安融媒

@2000-2020 西安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