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区2021年度第五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
来源:长安区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1/05/27 10:48

  5月26日上午,长安区2021年度第五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在区委党校开班,各部门、各街道70名党员发展对象参加培训。

  上午的培训,区委党校干部吴杨怡心为大家作了《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辅导,从“十三五”时期决胜全面小康的决定性成就,我国发展环境面临的深刻复杂变化,2035年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远景目标,“十四五”时期的指导思想、原则和主要目标,“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和改革开放的重点任务等方面,深入浅出地解读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并就与会学员如何结合实际工作贯彻落实全会精神提出了具体的建议。

  随后,大家观看了短片《你为什么要入党》,部分发展对象围绕学习内容,结合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用质朴的语言、真挚的情感,畅谈了各自的入党动机。大家纷纷表示,入党是心灵的净化,是觉悟的提高,要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坚定共产主义信念,在今后的工作中,立足岗位,敬业奉献,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努力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无愧于时代的共产党员。

  当天下午,区委党校教务科副科长高洁、区委党校讲师王玉平,分别作了题为《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专题讲座。

  据了解,本次培训为期三天,从5月26日开始至5月28日结束,将采取专题讲座、集中研讨、现场教学、分组讨论等多种形式进行。区委党校高级讲师王卫东,讲师卫方方,区委党校干部王伟军、段忽朋还将为大家作《质量是发展党员工作的生命线——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合格共产党员》《党史》《柳青这个“人”及其精神遗产》等专题辅导报告。

  来源:今朝长安

编辑:长安融媒

@2000-2020 西安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