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区召开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 再安排再部署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长安区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1/08/02 17:58

  长安融媒讯(记者:康程)7月31日,长安区召开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再安排再部署疫情防控工作。区委副书记、区长李娴主持会议并就做好密接、流调、管控等防疫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委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精神;通报了全区当前疫情防控面临的严峻形势和工作开展取得的实效;各工作专班就做好国内风险地区及重点区域来返陕人员的管控,小区、超市、车站等人员密集区防疫工作进行了汇报。

  会议要求:一要进一步落实市委调度会精神,毫不放松抓好“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工作,迅速全面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各级各部门要清醒认识当前严峻形势,进一步夯实防控责任,严格人员摸排,不留“一寸一厘”,不漏一户一人,确保取得的疫情防控成果不功亏一篑;

  二要进一步严管严控,坚决防止疫情反弹。落实省市收紧社会管控措施,持续发挥“末梢治理为民服务”工作机制作用,落实小区扫码、测温、登记、消杀等防疫措施;及时摸排,精准确认、全面细微,做好接触者和次密切接触者的管控,同步迅速行动,查漏补缺做好流调溯源工作,落实集中隔离医学观察举措;

  三要常态化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各级各部门要严格落实各项既有防控措施,加快疫苗接种和核酸检测进度,严格实施闭环管理,确保守住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

  会议还就当前安全生产、防汛防灾、重点项目建设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区级领导,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工作专班负责人、各街道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编辑:长安融媒

@2000-2020 西安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