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娴调研走访重点项目 现场办公解难题
来源:长安区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1/08/03 17:16

  长安融媒讯(记者:康程)8月3日上午,长安区委副书记、区长李娴带领区政府办、发改委、住建局、交通局、资规分局、常宁新区建设局、供电、热力等相关职能部门主要负责同志,走访调研部分重点项目,现场办公解难题,主动上门送服务。副区长梁文辉一同参加。

  在陕西考古博物馆、西安美术学院、陕西建筑工程职业技术学院、陕西青年职业学院等项目现场,李娴和项目负责人详细交流,了解项目建设进展情况,现场协调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供电、热力、交通、手续办理等困难和问题。

  李娴要求,相关职能部门要切实担起责任,加强协调沟通,主动上门服务,用好用活政策,帮助企业和学校解决实际问题,助推项目有序高效推进。项目单位要主动担当,紧扣时间节点,强化施工组织,抓进度、抓竣工,确保项目加快建设、如期竣工。这几所学校和博物馆竣工投用在即,要完善周边市政配套设施,规划公共交通线路,优化市容绿化景观,展现长安区的良好形象。

编辑:长安融媒

@2000-2020 西安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