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区委常委会研究部署当前重点工作
来源:长安区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1/08/27 17:14

  长安融媒讯(记者:康程)8月27日下午,长安区委召开2021年第13次常委会议,暨区委中心组集体学习,研究部署当前工作。区委书记吕强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批示精神,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专题会议精神,刘国中、王浩同志对当前疫情防控工作批示;刘国中同志在全省疫情防控动员大会上的讲话。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防汛救灾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国务院7月21日常务会议(部署抓紧抓实防汛救灾工作、确保人民生命财产安全等)精神;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计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中央《意见》《办法》《规定》、《2019年国家统计局关于统计违法案件责任追究情况的通报》;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档案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入推进农村厕所革命的重要指示精神;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关于进一步减轻义务教育阶段学生作业负担和校外培训负担的意见》的通知;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关于推动现代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的意见》的通知;传达学习了刘国中、赵一德同志在省委十三届九次全会上的讲话。

  会议审议了《中共西安市长安区委办公室关于召开区委三届十二次全体会议的请示》;审议了《吕强同志在区委三届十二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讨论稿)》;审议了《李娴同志在区委三届十二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讨论稿)》;审议了《关于成立西安市长安区区级领导班子换届工作领导小组的请示》;审议了《关于召开中国共产党西安市长安区第四次代表大会的请示》。

编辑:长安融媒

@2000-2020 西安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