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正创新·相约长安” 长安区迎国庆书法展隆重开幕
来源:长安区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3/09/28 16:21

  9月28日上午,长安区举办“守正创新·相约长安”——西安市长安区迎国庆书法作品展。

  本次展览形式丰富多样,囊括了真、草、隶、篆、行等多种书体,形制上以四尺为主,有气势磅礴的榜书,也有娟秀可人的小品。这些优秀作品展现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4年来天翻地覆的变化,反映了长安发展所取得的成绩,以书法艺术这一独特形式热情讴歌新时代。

  据了解,本次展览得到了省市书协、书学院、刻字委员会和区书协主席团等多位书法名家的大力支持,以面向书协会员和社会征稿的形式,得到了热情回应和积极参与。86位书法作者创作出近100幅感情真挚,风格多样,精彩纷呈的书法精品,以精湛的书法作品打造长安文化品牌,促进更多艺术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创作更多精品,回馈时代、奉献人民。

  长安区融媒体记者:陈卓

编辑:长安融媒

@2000-2022 西安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