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老年大学合唱团人民剧院展风采
来源:长安区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3/12/12 10:31

  12月9日下午,“丝路花开歌声飞扬”《陕西省第九届群众合唱展演》在西安人民剧院举行。长安老年大学合唱团精神饱满,尽展风彩,参演节目《万疆》获得圆满成功。

  一个多月来,长安老年大学合唱团全体学员、教师以敢于挑战的无畏精神,克服场地、设备种种困难,积极组织排练,并邀请专家现场指导,在学校音乐系、艺术团和各相关系(班)齐心协力,全方位配合下,演出节目水平不断提升。

  演出前一天,长安老年大学向参演学员发送慰问信,肯定学员们的努力付出。演出当天,校长李映昭赶赴现场,给演出人员加油鼓劲。演出结束后,长安老年大学校委会向合唱团学员及相关系(班)颁发通令嘉奖。

  据了解,陕西省群众合唱展演每年举办一次。此次参演,长安老年大学合唱团是全省70个演出单位中唯一一个老年大学团队。

  长安区融媒体中心通讯员:杜文华

编辑:长安融媒

@2000-2022 西安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