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年古都 学习有我” 西安市“学习强国”优秀学习宣传员学习分享会走进长安区
来源:长安区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3/12/22 10:56

  12月21日,由西安市委理论讲师团、“学习强国”西安学习平台主办的“千年古都学习有我”——西安市“学习强国”优秀学习宣传员学习分享会在长安区举行。西安市委理论讲师团、“学习强国”西安学习平台、长安区相关领导,长安区各街道、各部门分管领导、学习管理员、学习达人及西安市“学习强国”优秀学习宣传员代表等200余人参加了学习分享会。

  活动现场,长安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文川致辞并介绍了长安区宣传推广“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工作情况,西安市委理论讲师团团长杨斌,西安广播电视台(集团)融媒体中心副主任、移动传播组主任宋伟向长安区10名“学习强国”优秀学习宣传员颁发了聘书。

  活动中,4名“学习强国”优秀学习宣传员代表分享了他们和“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故事;接着,“学习强国”答题挑战赛环节将活动气氛推向了高潮,干部群众竞相举手,踊跃参与,现场气氛紧张而热烈;随后,活动表彰奖励了长安区2023年度“学习强国”西安学习平台优秀学习管理员、学习达人和学习标兵集体。

  最后,与会人员共同见证了“学习强国”长安融媒号的正式上线,并向“学习强国”长安融媒号特聘供稿员颁发聘书。

  下一步,长安区将抓好“学习强国”学习小站建设,持续在加大平台推广应用工作力度、提升平台吸引力和影响力、提高供稿质量和水平上下功夫,让“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真正成为党员干部群众塑心铸魂的“掌中宝”,弘扬主旋律的“主阵地”,为加快建设西部强区提供坚强的思想保证和强大精神动力。

编辑:长安融媒

@2000-2022 西安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