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思想 强党性 重实践 建新功 | 长安区举办各街道党校向先进街道党校观摩学习现场会
来源:今朝长安 时间:2023/12/29 09:55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市、区委关于“强化基层治理、推进乡村振兴”青年人才培养工作相关要求,抓实、抓细青年人才培养工作,进一步提升街道党校教学质量,12月27日下午,区委组织部、区委党校举办各街道党校向先进街道党校观摩学习现场会。

  与会人员先后来到太乙宫、五台、子午和韦曲党校实地观摩了街道党校阵地建设和青年人才培养工作特色做法,相互学习、查找不足、共同提升。观摩结束后,韦曲、郭杜、子午、太乙宫、五台和魏寨6个街道党校围绕阵地提升、提高参训率、加强教学管理、完善多元培养等特色做法进行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一是要聚焦标准要求,提升阵地建设;二是聚焦严格管理,提高参训率;三是要聚焦灵活培养,提升教学活力;四是聚焦跟踪培养,搭建交流平台;五是聚焦多元培养,推动干事创业。

  会议要求,各街道党校要以此次观摩学习为契机,提高重视程度、加强培养管理、突出街道特色,学习借鉴经验,推动阵地建设和青年人才培养工作再上新台阶。

  下一步,区委组织部、区街两级党校将认真贯彻落实区委青年人才培养工作推进会精神,持续抓实、抓细青年人才培养工作,不断提升党校阵地建设水平,不断总结经验、创新举措,为强化全区基层治理、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培养更多“四讲四有”优秀青年人才。

编辑:长安融媒

@2000-2022 西安网 版权所有